法官检察官大讲堂(78):只懂法律的法律人是不成功的
发布时间: 2023-05-25 浏览次数: 52

5月23日下午,应法学院邀请,上海君悦(合肥)律师事务所主任罗平律师,在法学院行政楼320会议室作了题为“只懂法律的法律人是不成功的”的讲座。讲座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彬教授主持,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。

罗平主任结合自身经历强调法考的重要性,为学生重点介绍了法学学习的方法和实践积累的经验。罗平主任表示,学习法律时要培养自学能力,要多与社会打交道,不能与社会脱节;要用生活逻辑去判断,法律要与生活相结合,以便更好理解法律、运用法律。在互动环节,罗平主任和学生进行深入交流,解答学生提出的毕业后学习方向、就业选择等问题。

罗平主任的讲座内容深刻易懂,语言幽默风趣,受到参会师生的一致好评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(摄影:张爽;撰稿:张爽;审核:高海、舒立

 

 

版权所有: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-2013 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